xin^de^lek
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
没事了!!^^
y
e
a
h
!
!
!
没事了咯~~
还好她没气我那么容易
吃醋
..^^
而我的气呢!??
看到她那
傻傻
的笑容,气哪能不消吖..=D
啊......
我怎么没心学
account
!!!
加油加油
黄俊烈
!!!
你也加油噢!
<3
1 条评论:
Unknown
2013年8月20日 05:39
傻你的头!明明就很无邪好不好~
哪里可以没心呀?!加油阿!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添加评论
加载更多...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傻你的头!明明就很无邪好不好~
回复删除哪里可以没心呀?!加油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