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n^de^lek
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
怎么办..??
刚刚她
生气
了,之后又讲
没有
..
不过我懂,她
还
是在意
的..
对不起~
我告诉你是因为不想骗你吖,
我当然也不想让你生气,
也想偷偷不告诉你,
不过骗你,我做不到!!!
我知道你想不一样,
不想重复之前我和她们所做过的东西..
但是,我已经做了,能不能表因为那样而生我气..??
也能不能表那么在意重复..??T^T
在我心中,你就是
最特别
了!
真的!!!我发誓!!!
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
没事了!!^^
y
e
a
h
!
!
!
没事了咯~~
还好她没气我那么容易
吃醋
..^^
而我的气呢!??
看到她那
傻傻
的笑容,气哪能不消吖..=D
啊......
我怎么没心学
account
!!!
加油加油
黄俊烈
!!!
你也加油噢!
<3
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
对不起..
我不喜欢被冷漠的感觉..
我不喜欢被无视的感觉..
我是一个很容易吃醋的人..
我也很爱乱想..
对不起..
不过当天的心情我真的无法形容..
我不是不信你,只是......
吃醋是因为喜欢~
想~~
今天考试还蛮噢给的!!
开心~=D
不过,她好像不怎么顺利..
"你表乱想吖,一定可以pass的啦!
一起pass!!!
帮你祈祷..^^"
今天才看到她几面,有点
想
她了,hehex..#>_<#
较新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评论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