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想起才发现,之前的我们真幸福..
24小时都没分开到!这就叫..幸福..^^
不过现在,看不到,也是陪着,还是幸福..<3
xin^de^lek
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
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
自卑..
怎么突然觉得我好自卑和差劲吖..
别人都有酱丰富的情人节,而我呢..
连要买1块钱的东西都有问题!!
还想给你什么呢,唯一的无价礼物也未必能搞定和让你心欢了..
今天真的无比难过,只能感到对不起..=(
还有..
最近两天都有生你的气..
咳...
原因就别提了..
现在连我自己都不懂是我的小气还是你的错了....
2014年2月6日星期四
噢!
你噢什么噢!!!?????
噢你屁股啦!!!
气死我了....
幸好我来看blog,
看到你写的东西,
心情不知不觉又变好回了,hehe..^^
我现在才去刷牙洗脸噢,
等下又是回到vchat的晚安甜蜜时刻了..<3
噢你屁股啦!!!
气死我了....
幸好我来看blog,
看到你写的东西,
心情不知不觉又变好回了,hehe..^^
我现在才去刷牙洗脸噢,
等下又是回到vchat的晚安甜蜜时刻了..<3
2014年1月25日星期六
Hehe..#^_^#
对不起吖 老婆..<3
我一直不能陪你,又要你等我到迟迟..
你会原谅我么??
hehehehehe..=P
想你!!
每当没事就会自动拿起手机开锁,
看看手机壁纸..
这时就会跟自己讲,
又想你了..T^T
我一直不能陪你,又要你等我到迟迟..
你会原谅我么??
hehehehehe..=P
想你!!
每当没事就会自动拿起手机开锁,
看看手机壁纸..
这时就会跟自己讲,
又想你了..T^T
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
删除....=X
原来....
原来.......
...要怎么讲..
算了,不会表达..
也许我不问会有更好的结局..
;也许换个角度想你也是为了我好,呵呵..
还是算了吧,
我真多心下..=.=
黄俊烈 傻!!!
原来.......
...要怎么讲..
算了,不会表达..
也许我不问会有更好的结局..
;也许换个角度想你也是为了我好,呵呵..
还是算了吧,
我真多心下..=.=
黄俊烈 傻!!!
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
订阅:
评论 (Atom)